瀏覽次數:99by:藍墨水
4月20日上午8時02分,位於大陸四川省雅安市發生芮氏規模7.0地震。截至今天上午10時30分,地震已造成193人死亡或失蹤,其中,1萬574人受傷。 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諸位上師,感念末法時代,眾生福淺,近年來各地災害不斷,特別是四川省雅安市的震災。 藏研會因應而發起祈福法會,希望各位法友發揮佛教的精神,能盡己所能、儘速給予災區民眾各方面的實質幫助。同時也呼籲各地佛教的四眾道友,為這次地震遇難的眾生念誦六字大明咒、普賢行願品,以及為傷者念誦藥師咒回向受難眾生。 祈禱亡者往生佛國淨土、傷者早日康復,當地災情早日平息。 《雅安震災供燈祈福法會》 時間:2013年4月29日(一)晚上7-9點 地點:台北市政府東南處廣場(捷運市府站) (松智路與松壽路交叉路口,世貿三館對面)

產業來源:中華民國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

https://seaware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46340挪威海藻粉馬用(馬用海藻粉)

挪威海藻馬用海藻粉(馬用海藻飼料添加劑) 北美科學家研究,在馬飼料中添加3~5%海藻粉,再加